纯情

攻要苏,受要美~产出三流小肉文,无文笔无深度,就图个乐。

【詹孟】暗恋(一)


这是个小天天暗恋詹总,詹总后知后觉的故事


纠结了好久还是写了RPS _(:з」∠)_


总之文中的角色是虚拟的,和现实中的詹姆斯天天完全没有任何关系!




“记得发表意见支持孟天,最好再做一些小视频。”


詹姆斯在暗地里翻了翻白眼。这是节目组第六次策划他和孟天两人进行略带暧昧性的互动了。他对这种官方刻意的行为并不反感,有时候和孟天搭档,有时候是吴雨翔。毕竟这只是一种另类的宣传。能让节目更有知名度,这也是他所乐于见到的。


网络上越炒越热的CP言论以及过于频繁的捆绑营销,并没有让詹姆斯感到疲惫或者棘手。他甚至还会配合着发一些有趣的微博。


按他的原话说,那就是:“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啊,娱乐而已,还蛮好玩的。”


整个节目组都知道詹姆斯喜欢女人,尤其是高挑美女。他有足够的自信和资本玩这种游戏,因为他从来不用担心自己会被玩进去。


“Darling…”节目录制刚一结束,詹姆斯就打通了女朋友的电话,“今晚想吃什么?我这边刚结束。”


随着节目热度的不断增加,詹姆斯的人气也在迅速上升。各种通告和工作邀约接踵而至。他和女朋友也是经常分隔两地,很长时间都见不到一面。


“唔…随便吧。”女人的声音被电话另一边的嘈杂背景音乐覆盖住了,“我最近在节食减肥。”


詹姆斯拎着几个袋子快速走着。他一边歪头用肩膀夹住手机,一边迅速的挤进了即将关闭的电梯。


电梯里正巧是同样刚录制完节目的孟天和大卫。


“不要节食减肥,这很不健康。”詹姆斯用眼神跟两个同事示意,算是打了个招呼,然后继续旁若无人的说着甜言蜜语,“而且在我眼里,你已经很完美了,亲爱的。”


“GOD!你什么时候交了女朋友!”


“说话的人是谁?”电话那头的背景音乐忽然安静了许多,女人说话的语气也变得警惕了。



“啊…孟天,我的同事。” 


“就是那个有些娘兮兮的美国人吗?”女人犹豫了一会儿,继续说道,“今晚你自己吃吧,我还是不要变肥婆。”


“他很好啊。而且,就算你胖了,我也喜欢你。”詹姆斯转头看见大卫做了个呕吐的动作。他把手里沉甸甸的包装袋放在地上,然后用手捂住嘴巴悄声的说了一句:“我给你买了几件衣服,今晚试给我看看。”



詹姆斯就这样和女朋友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,丝毫没有意识到一种微妙的气氛正在这电梯狭小的空间内弥散开来。


“Guys,”在电梯铃声响起、门也随之打开的时候,詹姆斯终于挂掉了电话。他迈着长腿一步跨了出去,“有机会再一起出去喝…”



“你好恶心哦,詹姆斯。”还没等詹姆斯的话说完,孟天就重重扔了一句过来。


“Hey…”詹姆斯已经走出去一段距离,这会儿又停了下来,“我只是交了个女朋友而已。”


在詹姆斯眼里,孟天就是个没事爱发小脾气的人。最开始他以为这就是孟天的性格,直到他发现这个来自美国的男孩只是格外的喜欢在他面前使小性子。他还为此困惑了几天,以为孟天对他有什么敌意或者不满。


“而且,你不是也交了个新加坡男朋友吗?”


就像节目组所有人都知道詹姆斯是个十足的直男一样,大家也都知道孟天是个“对妞没有兴趣”的男人。詹姆斯一眼就看出来孟天的性取向异于常人,这或许归功于他和许多女孩子交往过的经历。


那些孟天常做的可爱小动作,詹姆斯经常会在一些特别娇嗲的女孩子的身上找到踪影。


这当然不会令对一切都司空见惯的詹姆斯感到不适或者别的什么,有时候他甚至觉得很有趣。


总之,他一直用一种包容又略带宠溺的态度对待孟天。但孟天对待他的态度有时候却奇怪的让詹姆斯摸不着头脑。


比如现在,两个人之间莫名其妙的对话似乎让时间都凝滞了几秒钟。


“但我们不会像你那样恶心。另外,我们早几个月前就分手了。”


“啊哦,Sorry…”詹姆斯放轻松的冲他挑了挑眉,“如果需要温暖关怀的话,我也可以的。”


“快走吧你。”孟天打了乱放荷尔蒙的詹姆斯一下,心情似乎又奇妙的变好了。


“回头联系。”詹姆斯眨了眨眼,又比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,先一步离开了大楼。




TBC





评论(14)
热度(41)

© 纯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